恢复"显示桌面"快捷按钮

“快速启动”栏中的“显示桌面”按钮不同于一般的快捷方式。如果不小心删除了“显示桌面”按钮,那么按照一般的方法是不能够恢复的。

  要恢复“快速启动”栏中的“显示桌面”按钮需要采用如下所述的方法。

  打开“记事本”程序,在其中输入如下内容:

  [Shell]
  Command=2
  IconFile=explorer.exe,3
  [Taskbar]
  Command=ToggleDesktop

  然后把这个文件保存为:“Show Desktop.scf”,必须确认文件名和双引号中的一样。然后把保持的Show Desktop.scf文件复制到:“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用户名\Application Data\ 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Quick Launch”目录下。其中你需要把“用户名”替换成你需要恢复“显示桌面”按钮的用户名。

来源:http://www.pconline.com.cn/pcedu/soft/st/winxp/0406/392000.html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