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痛苦

  有人说,人的一生充满痛苦。确实,生活中常会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事,比如事业失意、社交失意等等,都会给我们带来无尽的痛苦。但是,当痛苦来临的时候,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它?

  人活着并不是为品味痛苦而生活。人应该是快乐的。生命中确实有一些东西值得我们看重,值得我们付出很大的代价去追求,但是也有因追求失败而沉重。然而,只要我们真正地追求过,无论得到与否,我们的人生将会因此而不至于显得轻飘而没有分量。

  事不顺心,是常有的事,我们没有必要整天沉浸在痛苦之中。因为痛苦并不会使你高尚起来,并不会引得别人来重视你。而应该多方面巡诊失败的原因,并争取有一个新的发展。人世间,喜欢诽谤打击别人者为数不少。只要我们尽力去做,认为自己没有错,无论别人怎么看待,都不必痛苦。

  朋友们,昂起你自信的头吧!让我们记住一位名人说过的话:痛苦难道是白忍受的吗?它应该使我们伟大!让我们走出痛苦,去迎接灿烂的明天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